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专业和学校要怎么选?

时间:2021-11-2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专业和学校要怎么选?

  因为自考,不论是考试院的各类文件、还是报名注册平台,都是以专业为先,院校为后。

  细心的同学可能发现,考试院公布的专业计划中,虽按照学历层次专业进行分类,却从未用院校将专业分类过。

  主考院校固然重要,但在自考中,专业却比院校要重要很多。因为自考报名之后并不是在主考院校学习,而是以自主学习为主

  考试是由主考院校一手操办(除了实践考核),所以拿到毕业证的时候,毕业证上盖有两个印章。

  分别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高等院校)的印章。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报名时以专业为主,院校为辅。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