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2022贵州4月自考复习如何找到重点和难点

时间:2022-01-23         http://www.gzzkzsw.com

   2022贵州4月自考复习如何找到重点和难点

  反复做题

  先不要求分析,要反复做题,一次做两次,尽量按照正式考试的时间去做,这样才能有一种感觉:上次出的题和这次出的题有同样的地方,就够了,哪怕真的找到了感觉。

  从这个角度来看,多年来真正的问题是考生手中最宝贵的资源,可以最直接地反映提问者的观点和重点。参加过自学考试的学生也会有类似的经历。有些章节特别喜欢大问题,重点复习这些章节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这些关键内容掌握不好,怎么能通过60分呢?

  分析试题

  所谓试卷分析,就是检查漏洞,填补空白,找出差异。分析常见测试的知识点和问题暴露的方向,然后对其进行分类,逐一比较,制定考生改进的措施和方法。通过以下五点和重点分析。

  1.找到反复做题的感觉后,列出题目,深入阅读书中的相关内容,这是考试的重点!例如,邓有一个知识点。邓小平理论之所以成为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阶段,是因为它在两年内以讨论题和多选题的形式出现,这是考生应该关注的。

  2.原则上一年内试题不会重复,所以在做真题的过程中,一年内对大题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在预测下一个大问题时,不需要预算,这样会减少很多问题和复习负担。

  3.上次考试的重点不会一模一样,会以其他形式出现。要特别注意,就像上面提到的例子一样,一个是多选,一个是讨论。也许上次讨论的真题会跑到选择题上。所以要求一定要完全背诵理解。

  4.掌握问题的分数比例,以邓论为例,单选30分,多选20分,简答30分,讨论20分。选择题占50分,讨论70分。一般以这两部分为重点,简答为次重点,因为选择题和讨论题的分数都很好。

  5.每章都会出题。自考题的特点是题量大,覆盖面广,主要是选择题的覆盖面,基本上每章都有。因此,建议完全背诵辅导书中的选择题,,基本做模拟题和真题。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