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不合格会显示分数吗

时间:2022-01-2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不合格会显示分数吗

  贵州自考课程成绩一般合格的标准就是60及60分以上,考生在查询贵州自考成绩时,成绩没有显示,那么有可能是因为系统没刷新,或是没有登记上,一般只要参考了都会显示相应的成绩分数的。

  一、贵州自考课程成绩不合格会显示分数

  考生报考当年的贵州自学考试,无论课程考试及不及格,最终的分数线都是会显示的,所以考生不用担心不及格分数不显示这一点。另外对于考试不合格的课程显示的分数,考生可以用作二次复习的参考,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错题大致在哪里,也能更针对性的进行复习。

  课程考试不合格也不要太担心,其实一门课程考两三年的情况也会有,考生应当总结经验教训,在下一次报考或是考试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了不耽误拿证的时间,最好尽快考完,这样就能将毕业证书用于升学或者工作上。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