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学分互认怎么申请?

时间:2022-03-0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学分互认怎么申请?

  根据自考办的规定,各专业必须修满规定的学分才可以申请毕业,而学分互认课程就相当于将一定学分的必考课程使用另外的课程进行替代

  但其学分自考办仍然承认,如果总学分达到毕业要求,那么相应课程不用在考了,替考的学分课程就能好。

  贵州自考互认课程一般为公共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英语(二),选考课:像大学语文、综合英语之类的。

  但是专业必考课程是不可以,而且只有英语和计算机可以相关证书申请免考,其他的没有证书方面的学分互认。

  如果某一贵州自考专业的科目对自身来说太难的话,那么就可以进行学分互认,或者是自考生转专业了,那么同相近专业的课程,同学分的话也是不用考的。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