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生如何向院校申请毕业?

时间:2022-04-0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生如何向院校申请毕业?

  贵州自考生在考完所有考试科目并通过之后,需要向院校申请毕业证书,那么如何申请呢?

  首先找到自己想要申请毕业的院校,并查看该院校有没有自己考试的专业,如果有那么就可以申请,如果没有则需要考虑其他院校

  具体操作详情如下:

  考生在通过资格审定后要在规定时间(通常一周左右)到主考院校办理交费手续。

  主考院校在收取相关费用后,将依据考生事先申报的选题方向,为考生指定指导教师,并告知考生指导教师的具体联系方式

  同时发给考生撰写毕业论文的具体材料(包括撰写方式、论文要求、交稿时间、报到答辩时间、论文参选题目等)。

  在与指导教师联系前,考生应结合选题尽可能多地搜集有关资料,通过归纳、消化初步形成论文写作的思路,方便论文的撰写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