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的实践考核是什么?

时间:2022-04-2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的实践考核是什么?

  自考中的实践考核是主考院校对某门专业课程的检测,简单说就是要把理论带到实践中去

  怎么知道你报考的专业有没有实践课程呢?

  很简单,查看考试计划表就可以了。

  “专业考试计划”就是考生选定的专业一共需要考哪些课程指南,大多数专业大概设置15-20余门课程不等。

  每个专业考试计划由各省市自考办确定,一般印制成《自考指南》手册的形式公布给考生。广大考生也可以参考中华考试网考试计划栏目,来参考你所在省市的考试计划。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