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学历能在司法局工作吗?

时间:2022-05-01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学历能在司法局工作吗?

  贵州自考学历当然可以在司法局工作。贵州自考是国家承认的学历考试,司法考试要求考生具有本科学历,所以只要是贵州自考法律本科生都可以报考司法考试的

  非法律专业贵州自考本科生有三年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也是可以报考的,又或者是继续读了法律学专业的研究生。

  首先,只要你有认真阅读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包括各个省所发布的关于省考的公告的话。就可以发现有这么一句话,“考生必须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

  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其实是指自考本科,专科函授本科,专科,也包括全日制本科,专科。也就是说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不管你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都可以报考,只要你所要报考的岗位没有明确指本科学历是全日制学历即可。

  其次,贵州自考学历虽说可以报考公务员的考试,但可以选择的岗位较少,因为很多岗位会明确规定,必须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校

  除了对于学历有要求,对报考人员的专业也有严格的要求,必须专业对口,所以大家在报考前一定要仔细了解报考条件。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