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贵州自考常见的4大弃考理由

时间:2022-05-18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常见的4大弃考理由

  1、我工作太忙,没时间

  大部分的自考生都是有家庭和工作的上班族,没有太多时间学习是可以理解的。但这真的就是我们放弃的理由?

  实际上,我们不是真的没时间,而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被各种无关紧要的事情占用,比如刷抖音、玩游戏等。

  2、考试太难了,怕考不过

  自考难吗?不学习当然难!有的科目是第一次接触,看不懂是正常的。而且每个人的学习基础都不同,不能以目前的知识储备去衡量自己。

  试问,学霸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学霸不上课、不看书、不做题,就能通过考试拿高分吗?答案是不能!

  3、我年纪太大,怕学不会

  有自考生会认为自己年纪大了,早已错过了读书学习的最佳时间。

  但其实自考正是为社会人士而设置的,大多考生在20-70岁之间,认为自己年龄太大而担忧,更多的是自身的感受。

  4、担心自考学历没有用

  有些同学会纠结,花了这么多时间自考,也不知道这个文凭有没有用。

  自考是除了全日制之外,含金量最高的学历,自考教育专科、本科文凭,可以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全国范围内有效。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