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为什么都说贵州自考难?

时间:2022-06-22         http://www.gzzkzsw.com

   为什么都说贵州自考难?

  1、为什么都说自考难?

  (1)其他人的偏见

  身边的人没有考过自考,会跟你说,自考很难,而不是说,是我没努力。因为他会觉得自己没有做成的事,一定就是难事。

  (2)自学确实有困难

  自考是完全靠自学的考试,自己收集资料,看书,看学习视频,找不到科目的考点,可能做了很多无用功。遇到不理解的知识点,也没有老师可以指点,客观上降低了学习效率。

  (3)专业有困难

  有些专业确实是有些难度的。比如某些理科工科类的专业,需要考高数。很多参加自考的同学可能在初高中放弃学业就是因为自己的数学不行,现在参加自考再重新拾起来,肯定还是吃力的。

  2、自考该如何备考?

  (1)没有什么窍门。就是学习,结合课程看书;做题,结合知识点做题。平时摸着良心把书本重点知识看完,考前练它十套八套题。

  (2)无论是什么专业,对于官方教材一定要阅读2-3遍(摸着良心),不需要记住所有的知识点,但是对于重点知识一定要熟记,一定要熟记。一定要熟记!

  (3)多练习,一定要刷题,看过教材书,很多知识自己认为已经掌握了,但要你写出来或答出来,你可能会脑子一片空白。

  (4)一定要有固定的学习时间来自学,一定要有一份精确到小时甚至是分钟的学习计划安排。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