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学习高数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时间:2018-04-12         http://www.gzzkzsw.com

 

t016abc6f9d9a9b4624.jpg

 问题一:公式概念需要全部熟记吗?

  答:高等数学(工专)里的公式,能熟记下来的很少,包括名校的学生、研究生。小伙伴在学习高等数学(工专)的时候,它本身很抽象,不适合记忆,而且高等数学(工专)理性的东西是侧重理解的,你只有在理解上才能记住它,如果你单纯的去背,死记硬背肯定是记不住的。

  问题二:我没有参加自考的培训班,对于我这样自学的学生来说,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什么呢?

  答:首先你没有经过培训,你如果拿到了学位证书,那么你比其他的人都优秀。我们不提倡应试教育,因为你的素质没有得到锻炼。但是如果你在学专科17门,其中有10门是自己完全独立学习下来的,那么对于小伙伴今后的学习会非常的轻松,所以主观能动性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自学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误区,因为这个内容是你自己摸索的,你很容易陷入这个书的盲区,大量的浪费精力和财力。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参加一个比较好的,老师比较精通知识点的培训班,这样的话,对你肯定是有帮助的。

  问题三:历年的真题重要吗?

  答:小伙伴如果认为自己掌握的比较好了,小编建议在考试冲刺阶段一定按照标准的时间,做十到十五套模拟试题。这是最重要的方法,为什么这样说?首先,通过做试题你可以发现自己哪个知识点薄弱;其次,模拟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完,如果你没有经过这样的训练,你就把握不好时间的进度,如果你遇到了一个难题,就一直在纠结,这样的话时间就不好掌握。而且把难题可以放到最后去做,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你做模拟题里练习,及时的处理这样问题,所以做模拟题是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问题四:在离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重点复习哪个模块?

  答:如果你复习到位了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硬要赌博一把,小编建议小伙伴可以把近几年的考题做一做,每一套卷子都有的对应知识点,学会分析试题。

  问题五:做题过程中,证明题、应用题的答题技巧是什么?

  答:证明题在高等数学里是非常直白的,实际上就是出非常定理似的东西。但是高等数学(工专)的难度是出在证明题上。但是证明题有它自己的弱点,比如,罗尔定理、单调性、函数应用三方面;再一个积分那块有证明题,这个在我们自考里面还没有真正的涉及证明题。

  考试有哪些实用的小技巧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