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考差的原因都在这了,看看你中招了没?

时间:2018-05-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考差的原因都在这了,看看你中招了没?

  忽略教材。自考有考试大纲,有指定教材,毋容置疑的是指定教材最贴近自考知识点。平时学习的时候,不要光只做真题、看辅导资料,而忽略了最根本的教材。这样本末倒置,能考得高才怪…

timg.jpg

  不会安排学习时间。有的同学认为考试简单,想通过考前的一两天看一遍就过,能不能过你心里没有点数吗。有的同学是每天都在勤学苦练,效果依然不理想,这是为什么?学习态度是到位了,你有没有想过,疲劳状态下学习效率是不高的呢?

  死记硬背,不去理解。死记硬背是最愚蠢的学习方式,考试科目那么多,不讲究任何方式的死记硬背能帮你记忆多少知识点?到考场一紧张,全忘干净了也不是不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自考是需要时间去准备的,了解一些自考考差的原因,才能避免下次考试还犯同样的错误。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