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考试小技巧

时间:2018-05-3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考试小技巧

  技巧一:针对不同难度的考试,应采用不同的考试关注点。

  俗话说,“难题考能力”,“易题考规范”;不同难度的考试,其考查的重心是不一样的;难度大的考试主要考查的是能力与方法,关注的是同学们“懂不懂”、“会不会”;难度小的考试主要考查的是规范与细致,关注的是同学们“实不实”、“细不细”

  t010ea963b9a6862605.jpg

  技巧二:建立、把握良好的考试节奏。

  好的节奏有利于稳定同学们的考试心态,有利于考试真实水平的发挥。良好的考试节奏表现为:时间分配合理,过程运行流畅、松紧相对适宜。建立和把握良好的考试节奏,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1 、拿到试卷之后,可以总体上浏览一下,根据以前积累的考试经验,大致分辨出试卷中难题与容易题(如果命题正常的话,应该是容易是在前,难题在后),并估计一下试卷中每部分应该分配的时间。

  2 、按先易后难的顺序、先慢后快的速度开始答题。例如,数学先做会做的题目,再做难题,所谓难题,就是你思考了好几分钟仍然无法做出的题目。再例如,英语和语文,你可以先把填空、选择、作文等题目做完,然后再做阅读题目。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