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在职人员为何需要提升学历

时间:2018-06-19         http://www.gzzkzsw.com

   在职人员为何需要提升学历

  我们很多在职上班的小伙伴的学历并不是很高,可是又没有时间去提升学历。想着学历并不重要,提升学历并不是硬性需求。

1528965028(1).jpg

  一、学历是考公务员的最起码要求现在,要想考公务员最起码的条件是大专毕业,如果没有这个学历,报考公务员只能成为空想。公务员考试中,无论是国考还是省考,都有一些岗位是不需要学位证,也不分成考或全日制。

  二、没有学历,你的简历甚至不可能被HR搜索到用人单位也很实际,在海量的简历中,不会逐一去看,只会通过电脑自动筛选,筛掉大专以下学历,让你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智能招聘数据中心显示:95%以上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也许你很有能力,但是没有学历,你的简历甚至不可能被HR搜索到。在工作经验相同,待遇相同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必然会选择高学历的求职者。

  三、高学历升职加薪更快同样能力,同样待遇,升职肯定先升有学历的人。并且,学历是工资级别的一道门槛,是支付工资的标准,学历升一级,工资涨一截。

  四、没有大专学历,没有希望成为中高级技术人才没有大专以上学历,不能报考中级职称、高级职称,也不能考注册执业资格,如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工程师、注册律师。

  五、学历和职称都很重要,相辅相成有人认为学历教育周期比较长,见效慢,没有短期培训效果明显,但其实两者并不矛盾。职称培训在工作中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培训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快速掌握一技之长。学历教育时间相对较长,是因为它要读二十多门课,文化基础深厚,专业系统化,基础打得扎实,挖得深,楼才能建得更高。才会更有潜力,更有后劲,走得更高更远。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