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论如何克服考试焦虑症

时间:2018-07-02         http://www.gzzkzsw.com

   论如何克服考试焦虑症

  考试当天,考生出发前要备齐考试物品,比如2B铅笔、签字笔、直尺、橡皮等考试工具,还要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带齐。零散物品多,不妨提前列好清单,把物品统一放在工具袋中。考前还要熟悉考点位置和乘车路线。往年总有个别考生因忘带证件、走错路线而心情大乱,甚至影响了考试。

  提前达到考点后,大多数考生喜欢见缝插针再复习一会儿。考生小刚说考前1小时复习效果不错。

   t016d179fd3d4fe4750.jpg

       自考公共课多,识记内容不少,考前如时间充裕,不妨再翻翻书。如果心情太紧张,不妨深呼吸,和身边同学聊聊天,缓解一下紧张情绪。

  一旦迈进考场,就要全身心投入考试,考生要待开考信号发出后再答题。答题时要计算好时间,先易后难,以免因时间不够而使成绩不理想。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不管做没做完题,都要立即停笔,以免违反考纪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