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专升本难不难?问问你自己

时间:2018-07-03         http://www.gzzkzsw.com

   专升本难不难?问问你自己

  胡适先生曾经在《赠与今年的大学毕业生》的文章中谆谆说道:“一个国家的强弱盛衰,都不是偶然的,都不能逃出因果的铁律的。我们今日所受的苦痛和耻辱,都只是过去种种恶因种下的恶果。我们要收将来的善果,必须努力种现在的新因。一粒一粒的种,必有满仓满屋的收,这是我们今日应该有的信心。”

 t016d179fd3d4fe4750.jpg

  自考很艰难,难在需要你坚持,坚持两个字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很难,古语说得好,“出家如初,成佛有馀”、“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不下来而中途放弃,正是自考的大敌。

  自考也很简单,简单得只要你坚持,坚持把书看完、把大纲看完、把课后的习题做完,那么60分就已经到手。努力才能成功,耕耘才有收获,学习中是没有捷径可以走的。

  作为自考生,应该有永不言败的精神,学好自己的课程,考好自己的试,而不要去理会别人的闲言蜚语。要清楚的知道,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