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如何复习才好

时间:2018-08-0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如何复习才好

  1 分析试题

  看历年真题,然后分析试卷的考点以及分值的分布

  第一,单选,30分左右,肯定要看,并且差不多要全部记熟,这一块是拿分的关键哦

  第二,简答题与论述题一般至少也要50分,所以这就成了自考时发挥的重中之中。

    t01d7db86f1661b3bf1.jpg

  2 掌握大纲内容

  看书肯定是必要的,初步掌握大概内容。看第二遍时可以根据大纲内容,做一些题目,对人有些题目有一定的难度,自己很难分析归纳和总结,但是可以参考试卷的答案。

  3多刷真题

  做做相关练习题,刷刷真题,尤其是真题,一定要多做,只有多做真题,才能更加熟悉自考的考试模式,才能在考试的时候更加游刃有余。

  在复习大纲几轮后先做一次试卷,熟悉一下题型,看看自己能得多少分,也可以看出自己的大纲是否包罗试卷中的内容了,如果试卷里的内容自己的大纲里基本上都能找到的话,说明大纲内容是很详细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