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考试的时候,记得这样做

时间:2018-09-16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考试的时候,记得这样做

  第一步:了解命题信息

  命题是考试的核心,了解命题的思路,才能有的放矢。

  有一个同学,平时大家都不觉得他怎么努力,但考试成绩却在全班排第三。这个学员后来说,他一半的时间在找老师命题的思路,想可能要考什么,该考什么。

  所以,自考生们可以看考试命题大纲。

  命题大纲一般含有命题指导思想工作、考试范围、命题要求、答卷时间及评分要求等信息,可因此确定考试对策,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t01e8752710b467ef15.jpg

  第二步:答题要看题外

  考试过程中,注意一些具体方法,虽然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但考试技巧好的学员,往往更可能考出好成绩。应该学会三看,三注意。

  要先看一下试卷是否完全,总页数够不够,有没有缺页;卷面印刷是否清楚,如果发现问题,要早点提出,千万别等答了一半后才发现试卷缺页。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