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备考经验分享

时间:2018-09-1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备考经验分享

  回顾我自学的经历,我觉得自学考试要想取得成功,一方面必须树立信心,充满热情,另一方面还要讲究方法,刻苦学习。

         t016e3363437d0dc12d.jpg

  首先要考好第一门课,给自己树立信心。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记得我第一次考的是高等数学,当时买书后的感觉是“这像一本天书”,学习的热情顿减。

  但我也没有轻易放弃,而是硬着头皮开始了艰难的历程。为了提高自己的数学水平,我利用暑假时间,从初中数学,高中数学学起,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它啃了下来。

  在自学过程中,我还做了大量的试题,巩固学过的知识。虽然我付出大量的心血,可我心中还是底气不足。当我忐忑不安的走进考场时,那份紧张至今我还是记忆犹新。

  后来成绩出乎意料的好,89分,第一门最难的课就取得如此高分,我的信心陡然倍增,对自考也充满了格外的憧憬和激情。

  以后的日子,其他的课我都一次通过,而且都取得了高分,信心主要来自第一次高等数学的成功。

  要取得自学考试的好成绩,因素是很多的,也绝不是件轻松的事,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和汗水。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