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这才是自考复习打开的正确方式

时间:2018-10-30         http://www.gzzkzsw.com

   这才是自考复习打开的正确方式

  学会举一反三

  “把题海留给出版社,你并不需要题海战术”这是高考状元们共同的体会。你需要的是理解典型类型的问题,尤其是你的不懂问题,并且做到举一反三。

  举一反三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挺难的。彻底弄懂一道题,胜过盲目的做90道题,只有这样你才能提高效学习。当然了,你们也可以通过问题研讨,集思广益,开拓思维来举一反三。

           t01b3ba69003132fbd4.jpg

  注重及时总结

  只学习而不及时地进行总结是不可能取得好成绩的。俗话说:“温故而知新”,这是万古不变的真理。

  你可以列出所有你提出过的问题,不会做的难题,以及其他人的一些研讨结果,并进行归纳总结,往往都能融会贯通,从而使你在考场上轻松自如。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