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复习三步走

时间:2018-11-0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复习三步走

  比较赞成现在开始复习。时间太短,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时间长了,有利于复习的全面铺开。

  复习一般分三步骤。第一步:泛读,好把整本书从头到尾通读一遍,大致搞清楚该书的脉络和基本内容。

         t01d106dcaac339a314.jpg

  第二步:精读。即深入理解比死记硬背要强得多,因为死记硬背既吃力又不利于活跃思维。

  第三步:融会贯通。每本书中的各个章节多多少少都有内在关系,我们要抓住这些关联点,把知识全方位地串联起来,当然能把不同之间的知识串联起来那就更好。

  在做好这三步之后,拿出纸墨写出整本书的大致纲领,这其实是一个收尾工作,非常重要。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