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倒计时:利用往年真题更好的复习冲关

时间:2019-01-2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倒计时:利用往年真题更好的复习冲关

  做历年的真题时候我们可以自己准备一个小本子记录历年考试的基本题型,分值。自己容易丢分的地方,容易拿高分的题段。这些记录都非常重要,只有足够了解自己的弱项,才能做到临考不乱。

  然后依照章节把所有考过的题目一一列出,你会发现你的思路一下子豁然开朗了,原来有些章节天生就不适合出大题,只能用选择题考考,有些章节则是出题人特别重视的

         t0141c43e175ca55a3b.jpg

  每次都有大题出在这个章节。通过分析出题规律,虽然不能完全推测出这次考试的题目,但有经验的同学还是可以把很多题目剔出重点的范围,就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

  练后思考,找出症结

  很多自考生在做完几套历年真题后,大部分都会有挫败感。因为备考工作还没有完全做好。但是我们只有在认真做题后才能知道自己那些方面还有待加强。在练习后,要主动的思考,然后把失分的地方找出来,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