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的答题方法有几种?

时间:2019-02-1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的答题方法有几种?

  答题方法(—)

  按试题顺序答题,先易后难,能答的先答,一时把握不住的先放下,切忌为一分题思索很久。答到后面试题启发联系到前面空题的,立即补答(这是由于知识连续性,答后面记起前面试题是常有的)。

  答题方法(二)

  答单项选择题用第一印象法,立即选答(四个备选答案中唯一正确答案印象总深一些,不要多比较);答多项选择题用排除法(若4个备选答案选2—4个,排除的一般是少数,注意与命题无关的答案,予以排除);

  答判断题一般判断谓语(即是什么,后面的结论),要大胆答,不轻易放弃,实在把握不住的才不答。答名词解释只答定义和外延;答简答题要分点答,每点不要写太多。答论述题要分层次答(一般先答概念,再答为什么,怎么做);若是“问答题”,一般按简答题分点答。

  答题方法(三)

  答实务分录,计算分析题,看了命题后,先看答题要求(这很重要,“要求”往往带有指定范围、顺序,有的带有提示性),需计算的必须列示计算过程,分录题要注意需列示明细科目的规定

  答综合题应按要求的顺序答,化成计算分析题分步解答。上述实务、计算分析综合题尽可能加以复算验证一遍。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