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学考试得分技巧,赶紧收藏

时间:2019-02-18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得分技巧,赶紧收藏

  自考考试高得分的技巧,除了需要考生在备考阶段拥有充足的准备外,还要注意考场上的这些“小心思”。在自学考试当天,考生需要提前到达考场,目的是适应考场氛围,集中注意力。

  在试卷发下来后,考生不要急于答卷,先把名字、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填好,然后大概浏览下考试题型,并将考卷粗略规划为简单、中等、偏难范围,这样在答卷过程中,考生先主攻简单、中等难度的题目

         20120125190429_NnCHC.jpg

  将这些题目的分数百分百控制住,再还有空余时间的时候,逐道攻下偏难的题目。另外,在答题过程中,考生要先捡高分的题目解答,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避免出现时间不够,只拿到低分题的现象。

  一般来说,笔试类型的试卷,不外乎是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在做这些题目的时候,例如选择题,遇到答案不确定的题目,考生要学会排除法,排除掉错误的答案

  然后在正确的选项里选择,那么答对的概率就会增加;填空题,不要过多复述,只需言简意赅的填好重点即可;简答题,则需要考生在给出中心思想后,用复述形式加以论证中心思想。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