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英语二》的最佳复习方法

时间:2019-02-2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英语二》的最佳复习方法

  备考英语(二)最大的资本就是课本,考生最少要留一个月时间,把课文从头到尾复习一遍,力求吃透课本知识。

  单词背诵主要以考试大纲为蓝本。可以把单词分为会拼、会用、会认3个层次,考拼写的一般不会太难,基本上中等难度,尤其字母和读音不太对应的常考。词组一般要会用,剩下大部分单词会认就行。当然,每个单词都达到会拼会用就更好了。

  考前40天,考生做题要选英语(二)往年试题。因为它的含金量最大,考生可以通过试题了解考试重点和题型分布。对于以前做过的题目,不妨回头再做,有的题隔一段时间再做,可以加强复习效果。

        t01a997659445dc2fb9.jpg

  对于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等和书上内容无关的题型,只有多做练习才能提高成绩。在做题的同时,还要选择一些适合的模拟题来做。模拟题一定要找适合自考水平的题,如果选择太难或太易的题,对于英语(二)考试没有太大的作用。

  临考阶段,考生最好把每一课中最重点的内容再复习一遍,例如可以把书中重点的句子背诵下来。这一时期,考生可以留两套最新的往年试题拿来测试,看看自己大概的水平。对于薄弱的地方,要利用最后一段时间重点突击。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