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复习可分四步进行(上)

时间:2019-02-25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复习可分四步进行(上)

  系统复习

  1、按照各科知识体系结构分类通读,一字不漏地阅读课本。

  2、以查漏补缺为中心,查出问题随时解决,彻底扫除知识结构中理解上的障碍,切实融会贯通。

  3、对信息进行记忆编码,分类梳理出知识点,形成系统知识网络结构。

  重点复习

  1、明确哪些是重点、难点。

  2、对每一个知识结构及其知识点中的重点,深刻理解,突破难点,把握知识结构内部之间的联系,知道“四么”(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怎么样),达到“四能”(视听能识记,思考能理解、口述能表达、书写能解答)。

  3、彻底掌握基本知识为目标,达到“四化”(整体化、有序化、自控化、实用化),以便指导技能操作,进行思维训练和能力培养。

  学历资讯:赵老师15597707417(微信与号码同步)

  购买自考和成考书籍请联系:李老师18892380445(微信与号码同步)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