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年贵州4月自考复习只需要六步

时间:2019-03-06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贵州上半年自学考试的考试时间:4月13日——4月14日两天进行,这样算下来距离考试也只有一个多月了,这时候许多考生应该都开始慌了吧,因为还没有开始备考就意识到时间已经迫在眉睫,所有大多数考生只能到处寻找有效的复习方法,最好是少时间复习、高效率通过的方法。

  

84H58PICJUW_1024.jpg

 

  醒醒吧考生们,成功是不会留给没有任何准备的人的,所有今天贵州自考网给考生们说一下自考复习需要的六个步骤,我们在复习的时候只有准备好了计划,有计划的去复习自考,我们在自考考试的时候成功才会更近。

  第一步、复习目的:考生在复习自考的时候要明确是为什么要复习?先确定目标下定决心后再出发,认真的学习,了解每一个知识点是复习的基础,复习着已经学过的知识,知道自考的考试范围。

  第二步、复习方针:什么是复习方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复习计划,我们在复习的时候要有计划的去复习而不是今天看一点书明天看一点书,把整本教材看完一遍后就复习完了;我们复习的时候应按照考试大纲根据大纲有计划的复习,不超出自考科目的大纲复习,因为考试范围都是控制在考试大纲内的;而且每科教材中都有考试大纲,考生就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整理出复习计划,在按照整理的复习计划进行复习。

  第三步、勾画自考重点: 所谓自考重点是指必须熟练掌握的内容,包括教材各章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带有连惯几章的知识内容;重要的带普遍性的问题,也包括本次教材新增加的内容,实践中各种常见性错误等;根据教材大纲中的重点要点进行勾画跟整理理解。

  第四步、记忆方法:记忆的基础是理解,理解的记得住,但科学的记亿方法也很重要:(1)分章分节理解背记。(2)概括记忆。对概念原理应概括后记忆。(3)在每天早上7点-90点下午8点-10点最佳记忆时点进行理解背记。

  第五步、考前冲刺:按照以上计划复习自考科目,然后考生在考试前一个星期进行冲刺计划,冲刺计划就是通过练习题目跟练习模拟考试练习历年考试真题,了解考试题型及题目类型在针对不会的知识点的盲区进行巩固与理解。

  第六步、考前与考试心理调整:完成以上5个步骤后可以说你的复习就是挺棒的了基本对付这次考试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了,但是也不要忽视第六步方法哦,考前一天跟考试当天的心理调整是很重要的,有些考生在考前一天或者当天考试前就会把所有的复习在进行一遍,这样是不科学的因为这样会让我们产生紧张的心理活动会使我们之前所记忆的知识点混乱;所有我们只要把上面五步做好后考试前一天或者当天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给自己信心调整最好心态对待考试。

  祝各位考生在4月份的自考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时泪两行

  更多资讯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