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不知道如何复习 看看过来人的经验

时间:2019-03-2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不知道如何复习 看看过来人的经验

  自考难,但在社会上生存,比自考还难。

  自考的人大多都已经步入社会,多苦多累你们自己都知道,正因为不愿意接受,想改变,你才会自考,临近自考,但你还没有开始复习,也不知道如何去复习,快来看看前辈们的经验吧。

  1.最好对你的科目比较感兴趣,这样你就会乐于去学习,我每次看到书中的东西,就会觉得有趣。

  2.找个安静、少干扰的环境;

  3.学习要有计划,如每天学习1章,最好有比较规律固定的时间学习;

  4.每本教材后面都有考点总结,重点,问问自己是否掌握,自己要学会梳理。

  5.刷题,特别是历年试题,对照检查,记住自己的错题。

  最后小编要嘱咐各位自考生一句: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总结,把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到试卷大题部分,大题部分得分比较高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