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英语二》的应试技巧有哪些

时间:2019-03-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英语二》的应试技巧有哪些

  在自考科目中,《英语二》是出了名的难,掌握一定的技巧可以让你轻松应对考试。

  单项选择的分值大概占到20——30分左右

  一、单项选择题

  (1)先易后难:一些考题的答案比较容易选定,可以先从这些考题入手。平时练习时,应以基础为主,主要精力不应放在偏题、怪题上。

  (2)利用暗示进行选择:注意考题涉及的语境范围。平时应注重对习惯用语表达、惯用法和中英文化差别等方面知识的积累。

  (3)运用排除法:可采取语言排除、逻辑排除、语法排除或选择排除等方法。先排除较容易、较明显的错误选项,缩小范围,而后对剩余的选项进行比较分析,最后确定答案。

  二、完形填空题

  1、搭配判断法。

  根据对以往试题的分析,搭配型考题在完形填空题中占的比例最高。搭配型问题主要测试常见搭配的熟练程度,比如说哪些词要搭配不定式、动名词或某种从句,哪些词必须与某个介词搭配。我们在复习时要特别注意短语动词和介词的固定搭配。

  2、结构判断法。

  结构型问题主要包括句型、句式、连接词的选择等,解题时要运用句法知识,把握关键词,从而做出迅速正确的判断。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