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4月自学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19-04-1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4月自学考试注意事项

  1 考试日早晨

  检查应带的准考证、身份证,座位证等证件,钢笔吸足墨水,计算器应检查是否正常,光电阅卷准备2B铅笔及塑料橡皮等,应提前一小时到达考场。

  2 到达考场

  不要到处去探听小道消息,而应先找到自己考试的教室,熟悉环境。然后散步放松,回顾默想复习内容。

  3 进入考场

  按规定将有关资料放置在规定位置(一般在讲台前),将准考证等证件及手表放置桌面,坐等发试卷,此时空气紧张,为防止过度紧张,可默背教材内容,对紧张空气应视而不见。

  4 拿到试卷

  (答卷铃响)在每页上先填好准考证号、姓名、座位号等,防止漏填发生废卷,然后化三分钟先将试题全部看一遍,掌握难易题分布,大题目(每题4分以上)有哪几道,做到心中有数。

  5 答题方法(一)

  按试题顺序答题,先易后难,能答的先答,一时把握不住的先放下,切忌为一分题思索很久。答到后面试题启发联系到前面空题的,立即补答(这是由于知识连续性,答后面记起前面试题是常有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