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想要自考通过 复习是关键

时间:2019-04-23         http://www.gzzkzsw.com

   想要自考通过 复习是关键

  4月自考已经落幕,10月自考伴随着炎炎夏日而来,在我们复习考试的时候,还得想方设法的给自己降温,没办法,谁让10月自考正处于夏季呢?小编不能给各位解决温度问题,但是小编能够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复习问题。

  复习的基本形式

  复习的形式很多,依据复习内容的量,我们把复习分为三种基本形式:经常性复习、单元复习和总复习。

  (一)经常性复习

  所谓经常性复习,即随着对新知识的学习,经常地、不断地进行复习。这种复习内容的量最小。不少同学自感时间紧迫,往往忽视这种复习,这是不明智的。没有经常性的复习,我们的学习就会像“黑熊掰玉米一一边掰边丢”所剩无几。

  (二)单元复习

  所谓单元复习也叫阶段性复习,是对于相对独立、完整的一部分内容的复习。这种复习内容的量比较大。单元复习主要完成两项任务:一是找出本单元的主要知识点,并深刻地理解,认真记忆;二是理出主要知识点之间的关系。理出主要知识点之间的关系的任务难度较大,需要反复看书,认真琢磨,一点点地理。是否理出了主要知识点之间的关系,较好的检验办法就是是否能绘制出单元知识结构图或表。

  (三)总复习

  所谓总复习是对一个学科全部内容的复习。总复习内容量大,对内容掌握的深度、熟练程度要求高,必须高度重视、必须有一系列的、高效的方式、方法、技能和技巧。以下所谈的内容都是针对总复习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