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年自学考试考场须知

时间:2019-06-02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自学考试考场须知

  1、在进入自考考场之后,各位考生要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摆放在桌子右上角。等待开考信号发出之后,考生才可以进行答题。

  2、考生在领取到试题和答题卡后,应认真检查试题和答题卡的完整性,若发现破损、印刷歪斜、字迹模糊、折皱等问题请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3、考生答题前,应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试题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书写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并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考生须用黑色墨水签字笔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如未按要求填写,成绩无效。

  4、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人员负责粘贴,考生要认真核对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一致;不可在贴条形码区域内和条形码上书写任何信息。

  5、考生必须按要求在答题卡上作答,答在试题和草稿纸上的无效。

  6、试题的作答分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

  7、选择题作答时,须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试题题号后的答案选项涂黑,填涂应准确、规范;修改答案时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