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自考必看技巧

时间:2019-06-12         http://www.gzzkzsw.com

   2019自考必看技巧

  先把心态平衡好,轻松复习轻松考。压力要有莫太重,不良包袱快丢掉。轻易莫打疲劳战,健康体魄最重要。冷暖衣穿要当心;均衡饮食多补脑。中午傍晚要休息,生活规律效率高。同学休息多体谅,动作轻微互尊重。夜里看书重效率,抓紧时间莫聊天。

  时间紧,任务重,科学计划系统看。勤学习,少担心,莫怨书厚时间少。书厚不过几百页,保证质量再求速。按部就班仔细看,步步为营扎实学。要把知识连成线,瞻前顾后融会通。名词解释是基础,相似概念要分清。相应知识相应题,对号入座莫混淆。重点问题重点看,一般常识过过看。莫要忽略非重点,偶尔也会出点题。难点问题要弄清,勤学勤问勤思考。同学之间多探讨,讨论切忌聊成天。

  资料要精不要多,物尽其用是关键。多做习题识考点,遇到疑问即翻书。高效复习是串讲,跟着老师重点找。老师串讲也含蓄,认真琢磨细推敲。莫把串讲当透题,平时工夫才可靠。考前传题莫迷信,一旦押宝易套牢。若到手上看一看,考考自己会不会;手上没有莫强寻,相信自己肯定行。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