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10月自学考试三大注意

时间:2019-06-18         http://www.gzzkzsw.com

   10月自学考试三大注意

  一是答题时不能被一个题目绊住前面的一个选择题浪费五分钟以上,都很要命,时间会不知不觉浪费掉。这样的题目,要先选择一个填上,涂好卡,在题目上标识出来,等做完试卷,有空余的时间再去做。

  二是主观题要有逻辑。因为自己把握不是很准,就什么知识都往试卷上填。尤其是,千万不要在论述题中自相矛盾。如广告学中的论述题,重点是对知识的灵活运用,发散思维很重要,但不能否定自己所做的判断、观点。

  三是要有条理。要注意把自己的观点分条罗列,千万别不分段,一个二三百字的大段落,讲述多个问题。由于代课,我对学生答卷情况很注意了解,据参加阅卷的老师和同学说,最烦的就是看一个学生,黑压压地写了一大片,观点就是一个小句子,隐藏在其中,这样很难得高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