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自学考试于10月19日-20日举行

时间:2019-07-02         http://www.gzzkzsw.com

   2019自学考试于10月19日-20日举行

  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这个时候的考生大多数都进入了复习状态,当然还有部分考生还不在状态,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复习的那些事儿

  做真题是真的有用!自考的题型变化不会太大,重视历年真题,反反复复做几遍真题。

  第一遍,可以把选择题全部做一次,把错的题目抄下来,弄一个错题集,并对照答案改正后,在教材找到这个知识点,全部弄明白之后,在做一遍选择题,逐步提高正确率。

       t011d4f980bb6c7df58.jpg

  弄完选择题,可以做论述题。可以不用直接做论述题,你要做的是拿出答案和题目,在拿一个本子,认认真真地看,研究出这类题的答题模式,记在本子上,做成自己的东西。你要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想要学东西呢?还是单纯想拿个毕业证更好找工作?

  想清楚了就要有自己的计划,清楚报考时间,大概每一次报考多少科,然后花多长时间复习,多久能拿到毕业证书等等都要有计划,不然你就很迷茫,虽然有想法,但是不知道如何实施。

  建议大家每一个阶段都要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这样一步一步去实施,更容易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