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年10月自考复习 考生切勿熬夜

时间:2019-07-06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10月自考复习 考生切勿熬夜

  不少考生“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考试临近才开始拼命加班加点,这种做法是非常不理智的。熬夜复习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负担,不仅复习效率会很低,而且影响记忆力,就算这一刻把知识点背近脑子里,但过一阵子就会想不起来,这是大脑对超负荷工作吃不消的表现。如果考生平常用工一点,也用不着到了考前再来熬夜复习。

  有些考生认为,夜深人静正适宜读书,可以提高复习效率。但是自考不同于考生中学时参加的小测验,课程内容多、知识点细致且有一定深度,指望一朝一夕去摆平是不可能的,即使在考前硬是挤出睡觉的时间也弥补不了之前遗漏的内容。挑灯夜读在短时间内可以延长复习时间,效率却未必更高。

  如果缺乏睡眠,在海量的知识点前很容易出现“狗熊掰棒子”的情况:刚记住的知识点第二天就忘了,整个知识框架看似是复习全了,但却像筛子一样漏洞百出。如果是这样,倒不如在有限的时间里有效地牢记知识点,提高效率,拿到该拿的分数。

  自考是一个很长的周期,我们平时应该把握复习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果一到考前就挑灯夜读,长此以往就会养成熬夜和做事拖沓的习惯,不但无助于考生学业,更危害其日后的工作生活。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