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应试技巧:考试卷面不留空白

时间:2019-08-1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应试技巧:考试卷面不留空白

  很多考生对于卷面作答时,在很多细节方面都不太注意,字迹潦草、表达混乱、卷面不整洁等等。提醒考生,这些方面要引起重视,因为这些因素可能会导致考试失利。

  据了解,阅卷老师的阅卷时间一般是1分多钟一份试卷,阅卷速度很快,因此,那些作答时字迹潦草、表述混乱、卷面不整洁的考生就要小心了,可能你某道题答对了,但是字迹太潦草,看不清,或者表述时,条理不清,那么很可能会被扣分。

  对于有一些问答题,考生真的不知道如何作答,应该怎么办呢?

         t01fd7f26d8b76fb876.jpg

  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遵循这样一个思想:答了总比没答好!遇到不知道的题,首先,你可以运用自己 对这门专业的知识掌握,谈一些自己对于这道题的理解,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平常性的语言,而是应该用专业的语言来回答;其次,不要讲所有回答内容写成一 大段,而是应该尽量有条理地归纳总结,再就每一条总结,展开一些分析。字迹清楚,尽量避免或者完全做到没有错别字。每当遇到这样的考生试卷的 时候,阅卷老师其实很清楚,有些题目的回答跟答案是有些出入的,但是只要内容沾边,看得出是很认真地在对待考试,那么,在最后统计分数的时候,只要达到55分以上,我们都会给它提到60分。所以,如果一些考生在看到自己成绩以后,心理在想,我自己算的时候,好像不能及格的,没想到过了60分。总之,任何 一件事情,只要大家是用心去对待,哪怕是简单的一门考试,通过试题的内容文字,不能传达什么用心程度,但你的试卷整体表现情况,我相信,你用心填写过的, 任何一位阅卷老师都是能读懂和理解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