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19年自考学习技巧五个重点

时间:2019-09-24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自考学习技巧五个重点

  第一点:有题感了,然后把试题列出来,进行分析,对比到教材中内容,进行深入了解,其实这就是考试的重点。

  第二点:按照原则上来说,自考一年内容试题不会重复,真题更是不会重复,但是为什么真题还是最有用的备考资料呢,但是真题能为我们预测考试难度,如果将每一年的真题知识点吃透,那么2019年的自考对于你来说也不在话下。

  第三点:上一次考试的重点这次不会一模一样的出,但是会以其他形式出现,所以这点要注意。真题还是要重视!

  第4四:掌握出题的分数比例,以邓论为例,单选30分,多选20分,简答题30分,论述题20分,从题型分值上来看,光选择题就占了50分,在加上论述题的20分,就是70分,一般情况选择题和论述题可以作为重点,简答为次重点,毕竟选择和论述题的分更好拿。

  第五点:自学考试试题的最大特点就是题量大,覆盖面广,基本每章知识点都有,所以猜题什么的并不靠谱,不仅不会帮到我们,才会害的我们难以复习重点,跑偏复习。有老师建议把辅导书上的选择要完全背过,模拟题和真题都基本一眼能选出答案的程度,就能轻松通过考试了,如果你还没有做到,抓紧时间,还来得及。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