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备考:三招轻松过关自考考试

时间:2019-09-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备考:三招轻松过关自考考试

  2019年自考在即,很多考生都已经积极的投入到自考的备考复习当中。自考其实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以下三招可以让自考变得轻松而有趣。

  1.学会抓重点,让自考有规划

  大部分自考生都是在职的考生,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不仅学习时间有限,精力也有限,所以抓重点成为备考的重中之重。所谓的抓重点,就是记背教材里的常考点和难点。

  假如,一本书的知识点有100个,那么重点大概就只有20多个。当我们把重点整理出来,变成一本薄薄的书后,我们就可以定一个目标了。以完成一本书作为长期目标,把每天或者每一周完成的学习定为小目标,这样一来,就能很好的避免时间不够的问题了。

  2.把刷题当做挑战

  备考怎样都离不开刷题。尽管它是一件很繁琐而且很难坚持的一件事,但你又不得不承认刷题的 重要性。刷题不仅可以让我们掌握知识点,更让我们了解出题者的思路。如果刷题成必然,那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来看,把题目量化当做挑战。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将题目汇总,再分配为百分比,每天规定自己做百分之一,这样是不是就有动力多了,而且只做百分之一,多容易啊,就是几十分钟的事,还可以抽空做做前几天的错题呢。

  3.不会的知识立马问

  不会的立马问!不会的立马问!不会的立马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你遇到不会的不去问,那么你就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翻书、百度、找资料,才能找得到答案,但这显然是最理想的情况。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