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5条小建议,送给正在备战自考的你

时间:2019-10-15         http://www.gzzkzsw.com

   5条小建议,送给正在备战自考的你

  1、少丢分

  我们无法百分百掌握自考考试涵盖的所有知识点。

  所以少丢分,拿下证书是原则。不要指望自己全部都会,要知道捡了芝麻丢西瓜可并不明智!

  2、多理解

  理解记忆很重要。平时在工作学习中多看、多想、多理解,要知道死记硬背的和自己理解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3、答题速度

  自学考试题量不小,所以答题速度也是考试的关键。如果复习的不够好,考试可能还会答不完题目,所以,完整的复习是快速答题的前提。

  4、备考心态

  心态很重要, 在备考的初期,很多人由于上班时间久了,慢慢的把当初上学时的学习心态丢掉了。往往翻上几页书或者听几分钟的视频就坚持不下去了,等到再想起要学习的时候,时间已经浪费了很久。

  学习专业类的知识本身就很枯燥,但是为了考试,需要克服自己的懈怠,哪怕开始每天只学习20分钟,也要慢慢的坚持下去。

  5、讲究方法

  第一遍学习不要看得太慢,拖得时间太长。通常看完第一遍,对知识点有了大概的了解,哪些是重点,哪些是一般考点。心中也有数了,考前突击时,主要精力放在重要的知识点上,同时要多做真题,用题来巩固知识点。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