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题型分析思路方法

时间:2019-09-2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题型分析思路方法

  历来自考出题无不在乎于以下几种题型,只有我们充分了解题型的类别,才能更好地解析出各种题型。

  一、自考题型:自学考试题型一般以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为主要题型。少部分考试科目有判断题,名词解释,计算题。具体题型可以参照往年真题。

  二、解题思路:

  1.单项选择题: 带“根本保证”、“基础”、“目的”、“最重要的手段或依据”、“先决条件”、“核心部分或要素”等只有一个准确答案的题型例为单选题!

  2.多项选择题: 将书本2点以上6点以下知识点的题型列为多选题,重点关注3一一5点的知识点!7点以上的知识点可以不看!多选题也经常做为简答出题,两者互通!

  3.简答题: 将书本4一一6个知识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

  4.论诉题 :将6一一7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建议只看6点的知识点,因为多了也记不来,在不偏题的情况下,论述题可以按自已的意思答题。

  注意:在考试答题时,建议一次性从头做到尾,把所有题型多答满。

  三、学习方法:主要还是多看书,背选择题和多作真题,温故而知新。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