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经验:这些技巧一定用起来

时间:2019-11-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经验:这些技巧一定用起来

  迷茫时,你要做的就是坚持你的计划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在学习上,这句话简直就是宇宙的真理。

  对于学习而言,我们一定要制定自己的计划,尽早开始复习,把时间平均安排,学习是一件循序渐进的过程,我们应该以足够的耐心去对待它,每天按照自己的计划走,每完成一个计划在计划清单上做一个标记,在迷茫困惑时,按照计划,坚持实施,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你一定会取得很大的成效!

  考试大纲是自考的“葵花宝典”

  要有目的的学习,不要盲目的看书!要想有效率地看书,就要有的放矢!必须手握葵花宝典和辟邪剑谱:考试大纲和历年真题!

  有人说,考试大纲没用!就是一张表,对于普通背诵的科目,紧紧要围绕考试大纲来看,哪些是“识记”、哪些是“领会”,考试大纲都会有明确的说明!我们看书复习,如果你想百分百通过考试,又能实打实地学习到知识,一定要这么做。考试大纲不仅能给你提供考试范围,更重要的是帮助你建立这门课的知识体系和逻辑框架,有了这些,你才能够做到前后理解、融会贯通。通过考试大纲,列出基本知识点、概念,然后翻出历年真题,圈出已经列出的重点,再补充没有列出的知识点。然后就是背!

  真题是自考的“辟邪剑谱”

  去找近2年的真题,把这些真题的知识点列出来,你看看有多少重复?保证很多!即使不是原题重现,也是类似考点!更惊讶的你会发现,这些知识点保证都出现在上面所讲的“葵花宝典”考试大纲里。如果你发现有些科目的真题某些考点有重复考察的情况,意味着以前在重复,将来一定还会重复!有重复的地方一定要反复背!分析真题,需找真题与教材、与考试大纲的联系,才能真正学会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