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过来人支招:自考的学习秘诀有哪些?

时间:2019-11-24         http://www.gzzkzsw.com

   过来人支招:自考的学习秘诀有哪些?

  如何备考英语(二)

  扎扎实实吃透真题。如果英语不好,只是想拿一个学位的同学,复习的思路很简单:吃透所有真题!做穿所有真题!吃透所有真题,做模拟题,背单词的话认识就好。应对以阅读为主要考察内容的考试,只要看到英文,能知道中文意思,就够了,不要去背拼写!那是浪费时间!单词背出拼写很多人苦苦追求的所谓“技巧”,其实要找的不是技巧,是找捷径,是可以偷懒的方法。因为说实话能在世界上传播如此之广,实际上侧面证明这个语言是相对简单易学的。英语没什么可怕,同学们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的学一些东西。

  如何背书:重复是记忆之母 理解是父!

  有人说:“我记不住,背了就忘啊!”很多人都是这样,其实如果你不忘就不正常了,过目不忘的那些人是学神,大部分包括很多本科生都是普通人,大家背了都会忘。理解加重复!在重复中理解!在理解中重复!重复是学习之母理论不仅是经验总结,也是有科学理论支持的,德国心理学家艾宾浩斯的“艾宾浩斯记忆曲线”表明,是人,是正常人,记忆就会忘,如果不重复,没有人能记得。

  尽快通过自考 才是自考给你们的最大帮助

  自考不同于中考、高考!自考是过关性考试,考核的目标是你“合不合格”,自考虽然考试具有专业性,但题目本身并不难!有不少科目随便翻翻书,甚至有点基础,裸考都能过!但是同学们能裸考一门,裸考过两门,能裸考所有吗?自考中那些你没学过的专业性强、如数学、核心专业科目,你是不可能裸考通过的。我们大家既然选择自考,就是为了改变现状、解决现实问题,所以大家既然来自考,就一定要抱定认真学习的态度,快速通过考试,尽早拿证,才能对我们的工作生活有所帮助。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