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20年贵州自考参照命题模式来复习

时间:2020-05-16         http://www.gzzkzsw.com

   2020年贵州自考参照命题模式来复习

  专业课

  专业课考试有一个不太明朗的规律:论述题和选择题换来换去考!

  什么意思?论述题考过的题过几年变成选择题出一波,选择题考过了放到案例里当一个小问题。今年考过的,过两年又出,同样前年考过的今年也可能还考。

  当然专业课的试题重复率没有那么高了。因为专业课的专业程度比较深,整整一本书都是重点,要考的东西很多!

  三年考两次这种的高频!还不值得你注意么?说明了什么?说明这些知识点在出题人眼中很重要,每年参加考试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重点还是不变!

  公共课

  有些同学做真题时,常常会觉得:现在做题感觉都是重复的,还有没有做题的必要。感觉到“重复”就对了!说明你们复习到位了!

  曾经有一位资深的老师总结过,他认为一份好的试卷送到一个复习充分的学生手上应该是这样的试题分布:

  40%的题目:看完题目就选出正确答案。

  30%的题目:读完题,思考一下才能选出正确答案。

  20%的题目:要读两三遍,反复思考后,才有可能选出正确答案,当然也有可能选错。

  10%的题目:几乎没见过,见过没复习,或者难度太大不容易得分。说白了,叫做“冷门”or“超纲”!

  所以说,要想考得好,要把真题当块宝!复习充分的同学,至少70%的题目是能拿到分的,这足够通过考试了。

  说了这么多,学姐提醒大家一定要把重视起来哦!除了真题外,要想在考场上得心应手,好的答题技巧也必不可少。

  自考每门课程的题型相对固定。

  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大类,常见题型主要有选择题、填空题、名词解释题、简答题、论述题等5种题型。

  客观题:理解记忆

  方法:重在理解、记忆。选择题、填空题一般被考生称为“小题”,这类题目每道题分值小,但分值总数往往可观。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