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在即 如何提升备考效率

时间:2020-09-2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在即 如何提升备考效率

  破解之法一:先提问题,再看书

    改变闷头看的习惯,要先学会带着问题去阅读。温书之前,给自己提三个问题:

    我要学习的是什么样的内容?这些内容分了几个板块,分别讲的是什么?本章的重点是哪一部分,具体内容是什么?

    破解之法二:随看随记

    边反思,边记忆,边总结。最重要的是,别让自己的大脑闲着。手边时刻有份未完成的笔记,等着你去充实,这才能把你犯困的苗头拉回来。

    破解之法三:学会总结

    每每看一会儿书,就要进行总结,给自己阶段性反馈。

    比如看完一章,立刻问自己:这章讲了什么?能用自己的话复述一遍,最好能张嘴出声,或者试着给家里旁人解释解释。如果你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是不是就说明了你还没有吃透内容?

    每过一小时,都要问问:刚才看的内容里,有没有有意思的地方?有没有重点?分别是什么?时时反馈不仅能让自己放松下来,也能让学习的过程不再单调。能有效降低你的疲劳!我们在任何面临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找问题背后的根本原因,从根源上入手将其解决掉,能给我们省很多麻烦。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