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前辈用经验教你自考过关法则

时间:2020-10-1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前辈用经验教你自考过关法则

  第一、拿到试卷,先不急着做题,先把卷子全部浏览一遍,对题目有些大概的了解,这样时间上的分配能更加合理。

  第二、先易后难!先易后难!实践证明自考的题目的难易比列是2:8,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拿下60分,基本就稳了,再多做几道,保证正确率,70,80分妥妥的,不必纠结在那20%的难题。

  第三、字不需要写得多好看,毕竟这不是一个书法比赛,最起码的一点我们的卷面要求整洁,字要写得端正清晰。

  第四、分点答题很重要,你想,改卷老师一天要改多少份卷子,看到你全是密密麻麻的,哪里还有心情仔仔细细看,所以条理清晰的卷子最受老师欢迎。

  第五、会不会都写上,记住一个原则,多写总比没写好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