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经验教你自考过关法则

时间:2020-12-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经验教你自考过关法则

  一开始准备复习,你要准备好一本教材和一本教辅资料和历年真题一份。

  第一遍先看书,翻开教材的目录,看一下这本书一共分为几章,想一下你一个星期如何分配时间把它看完,比如一天要看几章,最好能做一个计划,按计划执行,才不会一拖再拖。

  在看教材时,可以结合教辅资料一起看,这样有助于理解书中的内容。

  等到你看完教材,了解了大概内容后,就可以拿出历年真题做了,巩固之前看过的知识。

  做真题是真的有用!自考的题型变化不会太大,重视历年真题,反反复复做几遍真题。

  第一遍,可以把选择题全部做一次,把错的题目抄下来,弄一个错题集,并对照答案改正后,在教材找到这个知识点,全部弄明白之后,在做一遍选择题,逐步提高正确率。

  弄完选择题,可以做论述题。可以不用直接做论述题,你要做的是拿出答案和题目,在拿一个本子,认认真真地看,研究出这类题的答题模式,记在本子上,做成自己的东西。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