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学位英语考试你应该这样复习

时间:2020-12-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学位英语考试你应该这样复习

  冲刺复习技巧:

  1、保持正常的复习节奏学位英语考试难度只有3级,考生只要认真复习通过的难度都不大。如果复习中遇到偏题、怪题,大家大可不必放在心上,保持正常的复习节奏即可,切忌被这些题目打乱复习节奏。

  2、多做中等难度的题目冲刺阶段,要想保证学习效率,最好多做难度和自己水平相当的题目,既有成就感又能提高解题能力。当你把中等难度的题目做熟练之后,你的解题能力自然会提升,继而发现难的题目已经不难了,这才是做题的意义所在。

  3、考前综合性强化训练

  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最重要的就是针对真题进行强化训练。不过考生在做题时,要注意以下三个问题:

  ①严格控制时间,总体答题时间不得超过正式考试的时间,各部分试题答题时间要基本稳定;

  ②精神集中,就像参加正式考试一样,切忌一边做题一边翻答案、查阅资料和字典;

  ③重视总结,做完题后,要认真给自己评分并进行总结,然后根据答题的具体情况再进行有的放矢的复习。

  4、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同学们可以放松调节一下自己的生活节奏,松弛紧张状态,但别过度。如果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或必须完成的紧急任务,首先应该稳住自己的情绪,不必紧张,也不要急于求成,以免乱了方寸。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