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专升本只记考点能及格吗,每次知识点是固定的吗?

时间:2021-04-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专升本只记考点能及格吗,每次知识点是固定的吗?

  自考跟高考考试本质上并不同,自考主要目的是检测考生对规定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因此一般不会超出规定知识点的范畴,但高考是选拔性考试,试卷中会少量超纲的内容,主要是检测考生个人能力,从而拉开差距。对此有意向的考生询问,自考考试只背考点能及格吗?考点是固定的吗?

  一、考试识考点能及格吗?

  考试考点是固定的,虽然固定但是知识点却很多,不同专业、不同课程有不同的考试方式、出题策略,仅仅依靠背诵考点是很难做到在考场上游刃有余的。尤其是一些偏向理工类的专业,不仅要了解考点,还要学会运用。

  二、自考考试考点是固定的吗?

  考试的内容基本上都出自指定教材,对自考考试而言,几乎不会出现超纲的情况,但会有10%左右分值的题型会涉及一些活学活用的知识点,这考验的是考生的变通能力。这些题型并不多,即使考生掌握不好也不会对及格产生较大影响。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