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语言学概论怎么复习?

时间:2021-07-3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语言学概论怎么复习?

  汉语言文学专业,顾名思义包含语言学和文学史课程,之前给大家分享了关于文学史课程怎么复习的经验,不能顾此失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语言学怎么复习?

  说到语言学,相信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们对于其中的学位课《语言学概论》是饱受摧残,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这门课是汉语言文学专业中理科思维较强的一门课。

  1.学过英语的朋友都知道,学语法就像搭骨架一样,然后再去扩充词汇量,让你的句子变得有血有肉。

  那么语言学概论这门课,就是从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汉语中提取出语法规则,然后运用这种规则去分析词组、句子和篇章的过程。

  2.学好语言学概论需要调动理科思维和文科记忆。各种语法规则需要我们在看书的过程中条分缕析地总结,然后在练习真题的过程中反复运用。

  3.当然一些问答题也是需要我们进行强化记忆的,但是可以在理解的基础上背诵。比如17年真题简答题:偏正词组有哪两种类型?这题如果在平时分析的过程中有所关注是不难回答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