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复习教材绝对不能少

时间:2021-07-3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复习教材绝对不能少

  教材:包含考试的所有知识点。怎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学完课本呢?

  (1)概览:初步了解教材,制定好学习计划;

  (2)通读:整体掌握教材内容;

  (3)结合指导,明确重点、难点、疑点内容;

  (4)读考试大纲,根据提纲进行学习,掌握和记忆知识,顺利通过考试。

  真题:历年试卷的主要用途在于,帮你分析试卷结构,都有什么样的题型,每种题型所占的分数。更重要的是弄清楚考试的内容。

  如果同学们尝试过在书中找出近三年的试题出处,就会发现有些章节根本不适合出大题,必须使用多项选择题。

  有些重点的必考章节,每年都会在这里出大题,原题的重复率可以达到40%。所以做熟做透历年试题是通过考试的关键。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